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美国(香港)优慧国际集团有限公司

上海优慧贸易有限公司 联华丽婴营养辅食 洗肤护肤系列 婴童用品 育儿咨询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梦桐
  • 电话:021-51698072 00852-82266113(香港)
  • 邮件:lhly299@163.com
  • 传真:QQ:33282909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营养果蔬肉酥(哈密瓜、西红柿口味)
营养果蔬肉酥(哈密瓜、西红柿口味)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280营养果蔬肉酥(哈密瓜口味) 
规 格: 115g×24罐 
品 牌: 联华丽婴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5-0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产品»
详细信息

          肉酥是很多宝宝喜欢的辅食,所以许多妈妈都关心肉酥的问题:肉加工成肉酥后营养价值有什么改变吗?营养损失多吗?
      针对这个问题,天津营养学会理事付金如在接受《生命时报》记者采访时说,猪肉、鸡肉、鱼肉等瘦肉通过炒制等工序加工成肉松,由于炒制加热会赶走大量水分,这就起到了浓缩营养素的作用,因此肉松中的蛋白质含量反而高于瘦肉。
     与此同时,肉松的加工中,也浓缩了不少矿物质,比如猪瘦肉中本来就含有一定量的铁,而肉松中的铁含量是猪瘦肉的两倍。


     联华丽婴营养果蔬肉酥,选用上等新鲜猪肉,添加新鲜哈密瓜、西红柿独特的水果味能增进宝宝食欲,同时富含果胶、维生素和膳食纤维,有助宝宝的吸收消化,与肉酥荤素搭配,平衡合理。
在线咨询

尊敬的经销商:您辛苦了!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!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,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,请告知该厂家:中国孕婴童网,我们会做的更好!

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
2011-09-10 吴建勇 136****** 营养果蔬肉酥(哈密瓜、西红柿口味) [VIP查看]